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あなたにム—ンライト

夜晚路过,杂乱堆放着物品,充满生活气息的小房间,抬眼看到窗台上老式台式圆镜,旁边的高脚花瓶里,竖着一支玫瑰。

夜风穿过窗框鼓起窗帘舞动,关着灯的暗色房间,是鲜红的玫瑰花瓣轻轻颤动,汇集了全部清冷的月光,在房间的窗台上静静伫立。

我挪不动脚,呆呆站在房门口…觉得太寂寞了,忍不住泪珠兀自涌落。回过神来才发觉,无意之间偷窥了谁的隐私,匆匆忙忙抬手用掌根擦掉了泪水,慌张的扭头跑了回去,不敢回头。

即使是闭上眼,那支玫瑰也隐约出现在视野里,一阵让人深陷的孤独感弥散来,想要情不自禁的站在那个窗台旁边,让混合着月光的昏暗的风拂过刘海。恍惚回到好久好久以前住的地方,那样子早就记忆模糊的,90年代的住所,留下说不清的剪影。

那支那个时间,那个杂乱的房间里,那样摆放着的玫瑰

是我的梦想阿。

my romance,我的心绪。

想必她的主人,也正是为好好生活努力着。

脊柱的皮肤贴着棉质床品,唯有此时,柔软的触感本是让我心安的。四肢散开在棉被里,仿佛世界就剩下我一个人了。这样的日子要持续多久呢?尽管每晚都在告诉自己明天加油,不知不觉在星空中随波逐流了很远。

我想起原来我的桌上摆着一团紫色的绣球花,用贴着外文标签的玻璃瓶插着。看见它仿佛看见了我的蔚蓝海岸里维埃拉,我的夜景东京塔天空树,我的驻扎在海岛上开着温暖亮灯乱糟糟却很干净的小旅馆。

可是它不知不觉,被我随意放在哪里了。


评论
热度 ( 2 )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