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2017-9-17

恩...影像医生今天来找我了。是为了他女朋友借教室的事,他称呼我为[学姐]。

该怎么说...?听到这个词真是百感交集。他心里应该已经完全没有我的位置了吧?

这样也好。

睡醒听到齐藤和义的<歌うたいいのバラツド>心情突然变的无比的好。

今后会好起来的。恩..一定会的吧。

我还是我呀。我更喜欢我自己了。

奔奔奔这周也放送了。好久没看到他了,真好,不是吗?

最近在刷monday mornings。不知道要刷美剧到什么时候。我只是单纯想要练口语和医学英语而已。看到dr.wang(麻醉医)同主刀叫嚣激动无比。那一瞬间我也有点讨厌泰的。想要wang的戏多一点呀...

也好喜欢sung,一口魔性的英语傲娇的外表下是为了患者着想的心。

多可爱的人呀。

评论 ( 2 )
热度 ( 4 )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