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2017-9-28

我共情的能力,最近怕是差了些,主要还是源于对周遭人反馈出来的情感体验的不信任。
要分的清什么是永存的,什么是暂且的,黑暗固然寂寞,要相信痛苦总会过去,黎明有一天会到来——

谁知道呢(笑

这几天过的算是开心,毕竟滤镜都用了粉嫩的颜色,和之前大相径庭。我差不多痊愈了,但是,有些部分还没好。没关系的,医生,9床病人让我转告您,让您费心了。是吗?辛苦您了护士长。疤痕也不是不好看的。

今天天气有点冷,便裹了黑色厚针织外套,还带了棒球帽,整个人除了短裤和鞋子全部是黑色。临上课时,照照镜子,我把帽檐拉的很低,头发都别到了耳后,露出一对鲜有带过的黑色樱桃耳夹。穿过人群时,想到即使有人看见了,也认不出自己,便觉得好有趣。

下了场雨温度就直线下滑,但是,不是雨让天气变冷的,这是天气自己蓄谋已久的事情。同学弟聊天,他说 : 你要求还不少。
我想,可不是。商店里卖的几千元的衣服是只能干洗的,不能熨烫等等。唯有好好珍惜才能展现出本来的美貌。
精品的东西理所当然都要悉心照料,正如玻璃同塑料——

我也一样

评论
热度 ( 7 )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