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2017-9-30

9月的最后一天的晚上,填好了优秀学生干部的材料,算是给一切一个结尾吧

在lof上翻着,很想找一些和自己差不多的人,看看不同人生不同的故事。渐渐发现写随笔的人,总是在用抑郁症来标榜自己,或者精力充沛的每天打卡计划好一天的生活。说的是呢....可惜了我哪样都不沾。既不抑郁也没有精力充沛,算是夹缝中生存的人吧?

白天没什么tension但也会化好妆搭配衣服好好生活、夜晚没有so blue却也有阳台喝酒看看月亮。

稍微动心思争取点什么就会觉得无比的疲惫,但是又不得不去做,上下漂浮不定。那种成天混身是劲儿跑上跑下的人身体到底是怎样构造的呢?好想学习一番阿...对于他们来说,额外的工作似乎也很轻松的样子。可我只想悠哉悠哉的生活着,在卧室里添加毫无用处的浪漫摆设,把充满回忆的照片洗出来放在装饰好粘贴的相册中来回翻看。

人不可以只为爱活着吗?

爱是可遇不可求,身心俱乏我偏偏要求得。

常常想到,我同koko定是两种人吧。那个男人总是一往无前的活在当下,可我的思绪太过弥漫,随着空气散开,也许走到哪里才能不小心抓住了。

不得不妥协的固执呢。

评论 ( 5 )
热度 ( 6 )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