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2017-10-20

还有比夜晚开着阳台门吹着凉风一边听猫眼的歌一边踩着瑜伽垫锻炼身体更舒服的事吗?
真是对不起,刚锻炼完就仰头喝啤酒这样的事…享受身体因为运动而产生的热量一点点消散在冷空气,然后洗漱,在床褥上伸展四肢。

买了地板纹的地垫铺到学习桌附近,像是圈起来个小办公区。本来是件高兴的事,辛苦拼完又觉得后悔了。现在住的地方再过一年就不住了,要搬到医院附近,如此一来这么装扮到底有什么意义。
再过一年后的再一年还是要搬走,再一年又要搬走…真是够了,到底哪里才是我要待的地方?
频繁的搬家让人厌烦。
我大概还是很在意结果吧。

诊断老师今天穿了件西装束腰的外套,内搭绿色亮片的小衫。真好看。那个人应该有五十岁了,是个相当标致的美人,一举一动都有条不紊的样子。以至于我忍不住盯着看。只要是人都喜欢美丽的事物吧?总是在想什么时候表现的像她那样就好了。

不管是装修,还是别的什么,我都有在向理想前进吗…时不时就要问问自己。得知那个人即使肌腱损伤仍然工作,却还因为没有尽全力而流下悔恨的泪水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心脏空了。
如此一来,更觉得自己不配爱上他了。

评论
热度 ( 3 )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