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yume.

做了个梦
梦见一个美术系的学长。
平时我就有些在意他,没想到在复印社遇见了。
他先是问候了一下,两人聊的很开心。
后来像照顾小孩子一样抱着我坐在他的腿上
一直温柔的跟我说话,哄着我。
你看,他这人很随便很轻浮的。
但是又异常的认真。
我的话,应该是非常喜欢他的吧。
后来说着说着他吻我还是我吻的他。又说了很多阿,带他去见我的青梅竹马,大哥哥的样子轻易能搏得人心。这个人似乎异常的能够包容,好在我也不是那么由着性子的人。仔细想了想,也不是能包容,只是很多事情都不在意,笑看人生的感觉。
我们也没交往,不知道为什么,谁也不说。我想努力看起来可爱一点,却怎么也开不了口。说了他大概能同意吧,反正,就是这么一个轻佻的人。至于喜不喜欢我,我想是有的吧,多少就不一定了。
醒了后满脑子都是这个美术系学长。
真温柔阿,像大海一样的人。
究竟是谁呢。

评论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