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蒸 汽 波⋆✭ ☪ ᎶᎾᎾⅅ ℕᏐᎶℍᎢ ☾✰ ⋆

我实在太爱他了。

要溢出身体,喜欢的心情难以平复,以至于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每一分每一秒,坐在电脑前,背起英语单词,走在路上,排队、去超市、生活、睡觉。想听见他的声音,想看见ko的样子,想要大声告召整个人间‘我是真的真的超爱他阿’。

miss him so much that pains are full of my whole body.

喜欢到想起他就想哭、又想笑。

背井离乡也好,为此不得不一个人远去另一个地方独自面对一切也好,真要交往了就会遇到一大堆麻烦事也好。如果能和他在一起好像一切都有了勇气。努力弄懂他说的话,想在他不擅长的方面超过他。最喜欢他的笑容,也喜欢他眼睛一大一小的样子。喜欢他过了三十岁还突然像个孩子似的,喜欢他大口大口吃饭。

还喜欢收集他最朴素最傻的照片。看得到胡茬的影子,头发也蓬松带着我不属于的年代独特的时尚感。

脱离了躯壳,漂浮在人来人往霓虹的商业街。是绿灯,我站在斑马线上,两旁人来人往。没人注意我。又寂寞又孤独。这个世界这么多人,与你相遇相爱的可能性千分之万分之一。

谁也不能理解,谁也没发体会,我对你的 一心一意的感情/深藏不露。只在我身体里泛起波澜。

被说是痴傻也好,还是想用尽全力的喜欢。

评论
热度 ( 1 )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