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Ba Lan cE

被学弟告白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想稍微试着喜欢,但是如果自己恋爱了的话,好像什么东西就会改变了。即使同人讲,大概也是不被了解的。所以火速拒绝了。

因为犹豫了,所以不是要找的那个人。这种事情我也知道。作为旁观者而言,应该完全不能理解我的前顾后虑。同学生会的事情搅在一起,渐渐发现了有些东西真的只有自己才明白。光一说,如果把”作为座长压力很大说出口的话,别人也只会以为是在炫耀而已”我是真真切切感受到了。

不过学弟确实很可爱,让人想去温柔对待。但是,不行,我警告自己,可不能被感动或者习惯这个人。迄今为止,被我光明正大冷言冷语拒绝了还在每天坚持跟我说温柔的话,尽管根本做不到,也试着站在我的角度思考,他似乎真是第一个。跟这人交往说不定会很开心,我也会这么想。

我知道的, 即使交往了,也是因为我想要恋爱而恋爱而已,对于两方来说都是很难过的事情。

对于恋爱、交往、这样的事,我真的很害怕。

我能够当好女朋友的角色,能够一心一意去爱上这个人吗?不想耽误别人,又做不到对学弟的话一点也不回复。是个好人、当朋友就好了。说起话来,我时不时讲些’没可能 ’‘别喜欢我’之类的来打击对方。但是他丝毫不为所动。

从某点来说跟自己也是蛮像(苦笑)

---

最近因为太忙了,所以没空去看光一小哥哥,连奔奔奔都是下周节目快上了才开始看的。

我是真的喜欢光一吗?思考到这个问题,就不由自主的害怕。我真的,有自己想象中的长情吗?我很讨厌有人出现来打破这个平衡。从好久以前就是、比起被爱更想要爱人。

光享受被爱而不去爱人的恋爱、不可以、绝不可以。

评论 ( 3 )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