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狗狗的眼里,人类是怎么样的存在呢?

买晚餐经过便利店的时候,常见到流浪狗,有时候我会顺便买一盘肉给他们。也喜欢静静看着一个个小脑袋。无比可爱。让我恍恍惚惚想起了七年前养的雪纳瑞天真无邪的眼光。那时候我刚刚喜欢美术系学长,他养了一只年纪很大的狗。

不知道说什么好又想他的时候,就拿狗狗来当话题。

现在来看,我常常思考,它作为我的宠物,真的开心吗?就算会摇着尾巴,人类也乐于把他们想象成友善派,但是,他们真的开心吗

还是只是为了讨好呢?

若不是为了讨好,就是顺理成章的亲近。由人类来饲养,这样的规矩,到底是谁定的呢?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身为人类的我偶尔突然产生这个想法,瞬间从头到脚冷冻起来。

但是终究不是我的事,想想,就去接着做自己的事去了。

评论
热度 ( 1 )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