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潮骚。

总是在快出房门才想起来向日葵。

我其实是个挺不会爱惜东西的人。

因为快要迟到了,想着不浇水也行吧,忘了如此连续了几天,居然也长了挺大。不知不觉这么粗壮,不再像是还会随风摇曳的角色了。少水的缘故,叶子总是卷着的。阿,在自己顽强的斗争呢。休克一期的病人,血压并不会明显下降,代偿变化“自身输血”,会维持一定的动脉血压。因为我的缘故,这株小苗的身体里,是否也有着隐藏的痛苦呢?

打开夜晚阳台的门,叹气中夹杂着自己的不负责任和海风融为一体。从小就如此,喜欢的东西,是不能放在手边的,高高在上惦念着反而保持的长久些。不管怎么说,得好好照顾这个小家伙了。一个月前把向日葵的小苗送了人,不知道长得怎么样了。大概会比我照顾的好很多吧。该指责自己是多情好还是无情好呢。
是个光说不练的笨蛋阿。

突然之间,两个人气氛僵硬,话也变得难听起来。我尽量保持着柔和的语气。不生气了,充满无力感。只是难过而已。我曾心心念念却种种原因拒绝掉了的人,原来真的不合适,不值得阿。我多么希望他坚强成熟一点,越来越优秀,可现在却连让我后悔的样子都没有。

他身上有我非常喜欢从未在别人身上见过的地方,现在仍然喜欢。

也有让我非常失望难过,为之感叹可惜的地方,现在仍然失望。

有朝一日,能成为我超越不了仰望的人就好了。我呢怎么都是活着,人生总是充满等待的吧,未来的事谁也说不好。

感谢,不管怎样的心情。

评论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