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19岁

心情无处发泄。
睡觉前想打个电话都不知道打给谁。
忍住不想让lof充满坏情绪。可是我只有这么一个安静的,谁也不知道的地方。

夜里睡觉前听别的男人倾诉对别的女人的爱意,不知如何是好。撑着疲惫的精神去给别人慰籍。
“痛苦不能两个人分担吗”
痛苦怎么两个人分担呢?我反问道。又想起月亮与六便士的那段话。辗转反侧,想出去大跑一圈,想冲着天空大喊,想看着月亮让眼泪流下来,想喝个大醉踉跄扑到床上……然而这些都没有做,我只是静静的,呆呆的等着,想着,哭都哭不出来,无处隐藏。得知自己得了绝症的病人,没有想象中的崩溃。生活原来也是这么累吗?我不禁轻轻问自己。突然很想恋爱,想找个人哄着自己,哪怕什么都不做,站那儿就好。可是不能输阿,自己同自己的战争,自己同生活的战争。
不能把自己丢了。
不能。

评论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