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朝の陽ざしに君がいて - 玉置浩二

2017-7-3

yuriyan哭了。

在《人类观察》上,一眼就认出了初恋学弟,惊讶颤抖又开心的叫出了他的名字。

“那个阿...我今年就要结婚了”

“诶?阿..哈哈哈...阿、恭喜、恭喜”

“是高中的时候一直交往的孩子...”

“我记得很清楚呢。但是,如果她没和你交往的话,我的人生就要改变了...阿,泪水流下来了..不是的,我不是因为不甘心结婚才哭的,是我觉得原来我也青春过阿。我那时是真的真的很喜欢村田君阿。”


我捂着嘴,眼泪一下夺眶而出。注意到了。在给初恋村田君让座位的时候,这位在电视面前大大咧咧的搞笑艺人,站了起来,转了一个圈,白色裙子散开来,然后坐到了隔一个位子的地方。

恋爱让她忘记了电视前的身份,马上变回了害羞的少女。阿,这颗心,纯洁的像天使一般,去感谢生活,感恩当下。

“全部想起来了,不过,如果村田君和我交往了,我现在可能就不是艺人了”

如果,中学时喜欢的前辈同自己交往了的话——

评论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