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2017-10-13

为什么人总是这么卑微可怜

这么的不善良呢

即使在说着自己的事,其实还是借机来贬低别人。

已经卑微到,一定要用这种卑鄙的手段,才能让自己的心情舒畅的程度。

即使事不关己,我也突然就升起了从未如此强烈的欲望,我想让这些人适得其反。我要让他们尝到最痛苦的果实。我要口无遮拦三言两语将她们洋洋自得压倒最低点....就这么一个瞬间。我又冷静下来了,痛苦的还是我,心里觉得又难过又悲凉。

阿...我

原来也会憎恨别人了。

我没有难过‘被伤害了’的这件事。

我只是在难过自己什么时候也不知不觉也变成这样不纯净的人了?我、我内心满是嫉妒,漆黑一团。我要变的不爱自己了,要变成不配得到他人爱的人了!

他要做高位就让他去

他要洋洋自得就让他去

他要口无遮拦就让他去

我不要诋毁别人,不要伤害别人,我要温柔善良始终如一。

...

太寂寞了

人似乎永远无法做到互相理解彼此欣赏的生活

评论
热度 ( 5 )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