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2017-11-12

醒的时候还是白天,再次意识到时,已经是黑天了。睡觉时没有时间流逝的概念。那么在自己睡觉的时候,世界发生了什么?就算自己没有任何动作,世界还在好好的运作....简而言之,自己就算是死了也没有任何影响。不寂寞吗?

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便会觉得寂寞的要死掉。无法忍受醒来没有人在身边的样子。所以我、肯定是没法一个人生活的。

为了保持清醒打开窗户。是冬天空气的味道。夜色中霓虹的广告牌、高楼的轮廓,飞机一闪一闪的红灯。视网膜上收集到的信号,通过optic nerves发射到背外侧膝状体核。如果要融入到我身体里的某个地方的话,说心脏的或是血液应该会更帅一点,但我才不会这么想。真的想要缠绕的心绪的话,就成为我的神经胶质细胞吧?

打开冰箱拿出半熟芝士的盒子,里面带的宣传卡片还没来得及扔掉,上面画着圣诞北极熊,才有了一种连圣诞节都要到了的实感。圣诞帽和围脖圈起来的地方,用可爱的字体写着‘冬日限定’。说什么冬日限定的,明明夏天也可以轻易买到嘛,让人哭笑不得。街角对面工地的响声空荡的摇摆。还没建好吗...地铁?本来说是今年就能运行来着吧。要是有了期望,就会不停的念叨又不停的失望起来。让人分不清‘希望’到底是好是坏。


さびしさや 一尺消えて ゆくほたる....


能够度过寂寞的方法,坦然接受别人爱的方法,我还尚未领会。


评论
热度 ( 1 )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