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2019-8-2

提着裙角上楼梯的应该是公主,怎么会是穿外出服的我?贺喜恭喜,这个科室终究让我明白自己不是工作狂。

终于周五了。

常劝自己的借口还好并非外科,不然腰会更痛。下雨了,没带伞又打不到车,沙袋一样的两侧腰和动不了的腕尺侧,何时染的紧张就会肚子痛。加班开不开心也要看科室的。周三晚九点还在办公室开药方,满满一个医疗垃圾袋的药,十分钟没摆完要被责备。哭着跟家里诉苦的我,几句话后就明白这么做的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傻瓜。终于忍不住,我压下啜泣,柔声直言问双亲:工作到这么晚,你们是在怪我错吗?

抱抱乖摸摸头,枯燥无味。有什么事对日记本说,非要寻得安慰。前还在学生会焦头烂额的时候,给家里打的几个抱怨电话,都让我瞬间想挂断——不管心情有多烦闷先要听对方把话好好说完,我的原则,不愿吵架惹人难过。温柔是褒义而我其实是贬义,反思,每个电话里的教诲,都教我好质疑我的作风是否是从头到脚的懦弱,是的。

就是的。

不坚强,是我错,我应该更好,换种沟通方式结局会不一样,人和人要交流才能共情了解需求。谁知你打电话是找温暖还是解决办法。不要勤快,又别太认真,不如装作什么都不会,这样他就认为用你不如不用。有时候真是我笨也没办法,自己也急躁,躺着的人犯了什么错要你这么对待。做学生的难道不该勤快点?投机取巧,拉下脸面干这种事,我之前是做不到的。以后的事情,不是确信我就不保证了。

世界上竟还有努力学习也考不上高中大学的人,要惹你们如此惊讶。我可能真是不适合麻醉,同等努力下做也做不好,累得每日都想着转科,你的热爱也就这种程度。

评论 ( 1 )
热度 ( 1 )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