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昨晚一点半还在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时候,无奈下床去取药片。手忙脚乱撒了,又手忙脚乱的倒水吃药。
我回来的时候,妈妈给我装了一小撮,现在数了数。
够吃到考研那天,而已。
脑子发木,是紧张的不会思考了。我也在想我究竟在在意些什么?其实放轻松会更好,我却实在做不到。要是人人都能想开,怎么还会有抑郁症?我对着爸的电话讲,常停顿,留给哭的喘息。我不愿意承认自己其实并不是很有才华的人,或许确实有点小聪明。我也知道人生不能完美,可我想要让它极力接近完美一点,可从小到大总是差一点。做不到难道就不能过活?到也不是,只是好似消不掉的结核肉芽肿,永远的一颗刺。刺有时候是好的,可惜我不是蔷薇花。
很累很怕
我好怕我不够努力。
但仍期望为我微小的努力,些许奖励。

评论 ( 7 )
热度 ( 7 )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