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也不是完全为了捡石头才到海边的。过了3个月居然才想起来海呀,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过的太过于绷紧神经。

   一天没有吃饭,就想着买宵夜吃。下楼到小铺买了包子和豆浆,本想着带回去的,结果居然就找位子坐下了。入夏了,海边的夜晚却怪凉的,就坐在这个和外面深蓝色相烈对比的点着灯的屋子里,汇集着同样出来吃宵夜的同学。好像坐在这之中的我也成了忙碌生活一天中的一员。

   也没化妆呀,洗过澡随便穿了件干净的黑色棉质圆领衣和短裤,披了件针织衫就出门了。这样反而让我自在多了。不用想穿什么衣服配什么鞋才可爱。说不定这才是真正我阿( ͒•ㅈ• ͒)

   随便一张自拍也没修饰,脸上破天荒长了一颗痘痘,快一周了还没消,就这么挂在脸上我觉得也挺可爱的꒰ີᵒ̴̶̷͈̆༝ॢᵒ̴̶̷͈̆꒱ ິ毕竟就是我呀。

评论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