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好好生活喔[。◉ꀦ◉]ワンワン♡

有多久没拉开窗帘坐在书桌旁了呢。过几个小时就要黑的天,借着要变成晚霞的阳光,映得高楼大厦微微发金。

怎么以前就没注意过呀?把随便束的头发散开,让风好好吹了个遍。像这种时候,有鸽子飞过就更好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养鸽子的人越来越少了?记得我小时候住的楼就经常有鸽子飞过。

稍微...去新疆转了转。塔城有够小的,又悠闲又自在,不像这边的人们,下了地铁换乘线,人群就想蜜蜂一样。前几天不小心在下班时候坐了地铁,挤得透不过气。没办法呀?大家都想回家,吃一顿热乎乎的饭,和家人呆在一起或者为明天的工作准备。

比起悠然自得的城市,我更喜欢在繁华忙碌挂满霓虹的城市里过忙里偷闲的生活。

只是旅游而已,随便溜达溜达还住了几天而已,突然就意识到习惯一个城市并非难事。原来一个人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这么简单,怪不得所有人都想去上海北京,轻轻松松就可以做下一个以后留在那里工作的决定。

反正..我做不到。诶,不过谁知道呢?人很善变阿。我大概也是。


躺在沙发上拿起手机想买一束干花环,不小心又瞥到了粉色羽毛的补梦网。要哪个好?想全都买下来,全部买下来来装饰寝室吗?做不到。

始终是一个临时住所罢了,总有一天要搬走的地方,下这么多功夫做什么呢?这么想着反而更觉得难过。有了新的想安置到家里的东西,放在哪里好?寝室不行的话,放回和父母住的家好了。

可是住完寝室还有寝室,住完一个个寝室,过不了多长时间我又会搬家的吧?要是结婚了也不能总和父母住一起吧。

变得哪里都不是我的家了੯ू•́ूཻ ໒꒱Ꮅ

讨厌和别人打交道,讨厌欠别人人情或是送别人人情,像我这样的人可能在职场电视剧里活不过5集。就说是5集都高估自己了呀hhh

明明不喜欢学生会却非要加入,疲惫不堪又不甘心一直做一个给别人干活的人。说我有野心真是抬举我啦

不适合自己的东西,是放手还是拼命去适合呢?这么想着觉得自己老气横秋的,明明应该是个充满干劲的美少女才对!

太对不起了...毕竟没人给我充电嘛...(꒪ω꒪υ)⁼³₌₃

一直以来,我总是拼命的想让人多喜欢我一点。现在想想...去他的吧!

我做事又没什么毛病,讨厌我是你的不对ʕ•̫͡•ʔ !:)喜欢我我就喜欢你,讨厌我我可以讨厌你也可以喜欢你咯。

直到如今才明白好好做自己喜欢的才对。



评论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