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夜晚高铁。


遇上了堵车,距高铁开车还有不到半个小时。能不能到?应该能,别担心。晕车了两个小时,轻轻按揉自己耳后,千万不能吐阿,的安慰自己。

能赶上的想着,背着行李包飞快跑到自动取票处,看着屏幕上的信息猛然愣住,我极力忍住泪水,从机器前退到一旁。

累了半个月,那么想回家。想洗完澡躺在沙发上玩新到VR,或者试试刚买的圣罗兰口红。这时候应该才22点想躺在床上看一直想看的《釜山行》,想随便吃几口家里重新热过的饭,想把这半个月所有的不开心全部都洗掉——

能赶上车的喜悦被巨大的失落吞噬掉,面对着本来应该写着14号的却是17号的乘车时间不知所措。

怎么会这样呢,我真是笨蛋。
笨蛋,能回家所以高兴的晕了头的笨蛋。

——只有21点的票了。
刚才想做的一切一半做不成了。
订票要紧——
有过我家稍远站点马上就路过的车!

按压住颤抖的手,在手机上匆忙定了票。跌跌撞撞狼狈不堪过了安检。站在检票口不禁哭了出来。放下悬着的心,刚要上车——
不,不对,这个不是我的列车号

一脚踏上正确的列车,和旁边的情侣换了座位,心有余悸
四周有吃着汉堡的人,怕也是要回家,安安稳稳的,不急不忙,我却只有早上吃了面包,奔波一个下午。
跑去餐车买了东西,列车员不太高兴的把找钱甩在桌子上。

也只有矿泉水而已。我握了握瓶身

凉的。

评论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