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2017-4-1


害怕巨大的声音。

夜晚里按下冲水按钮要下12万分的勇气。数以兆记的分子在水管里瞬间争先恐后一股脑踊跃出来。凌晨三十分,全世界安静的好像只有我一个人没睡,巨大的声响打碎了不断持续的平和。

糟糕了、海啸来了,心悸海啸,血液上涌冲刷着血管内皮细胞。诺亚方舟、阿、没有。星球上唯一的人类,我,要强撑起僵硬的身体抵御毁灭。

逃离般的跑出包间,冲水余声还在继续,像是有人在背后追着我,要拼命跑拼命跑。但是——

不行。

压力一大,强迫症和洁癖也变得严重,牵引着我,硬着头皮无法逃脱。

在水龙头下持续不断冲洗着早就干净的衣物毛巾。持着因为冰凉的水而刺痛僵硬的手,干净了吗?真的?虽然好像没泡沫了…没有沾上别的东西吧?像是总也洗不干净,病态的重复着。

冲水声音已经消失了。下水道的水和海水恐怕都是一样的,有潮起潮落之类的规律的吧?没多一会会自己响起来。我很害怕那个声音到来,所以想要快点回到被窝里。

却忍不住视线扫过一排排水龙头,都关严了吗?关严了。即便一遍遍确认,也像是被线拴住了一样,告诉我“不可以,不可以走。”手足无措的站在水房里,忍受着因为洁癖对带脚印的瓷砖地的反感。可不能把线扯断,想到扯断了后内心的焦虑和不安,与之对比一晚上待在水房里注视着水龙头似乎是更轻松的做法。

靠里的最后一个水龙头,总是在滴水。是坏了吧,好想关严阿,可是无论向左还是向右拧,都止不住。

嘀嗒…嘀嗒…嘀嗒

回去吧,这么对自己说。

可是不管走到哪里,似乎还是能听见那水龙头滴水的声音。昏暗的室内,恢复视力的时间不断延长。紧紧扶着扶手也不敢迈出一步。关了台灯,睁大眼睛在空气中挥着胳膊,却无论如何也抓不到楼梯栏杆。

评论
热度 ( 1 )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