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椰子面包🍞꒰´ᐡ`ෆ ͙꒱

🍞我果然还是喜欢巧克力的

奶茶喜欢香草香芋巧克力还有...椰子

在breadtalk的热卖No1前面站了半天,看着上面洒满了椰蓉就下不去手。要是吃了椰蓉是不是离阿临哥近一点...虽说是这么想着还是没有勇气拿起来。

但是椰奶是绝对欢迎的!

所以即使硬塞下去椰蓉面包也没法体会到你吃到它时的开心的心情阿...真傻。

你无意中说了喜欢椰子,我记了好几年。

不过,说到底,自己也不是那种能够为对方付出一切的人...

只是由一个椰子面包想起来的事情...

坐在自己屋子的窗户前感觉脑袋像块石头。沉沉的,但是就是什么想不起来。

看日剧的时候,总想着自己要像剧里的医生一样,要一心一意的忙起来,然后累的半死踩着商业街的霓虹灯回家,一个踉跄躺倒地毯上,家里的小狗靠着我趴下,名字我已经想好啦,就叫maru好了...然后丈夫在书房画画画到睡着。我挣扎着爬起来给他披上毯子,要不热一杯巧克力也行 ꒰ෆ◟''꒱੭ે

想要,两个人一起努力奋斗的日子呀。

想在海边买一间小房子,不用很大很好...就在那么狭小的地方两个人蜷屈在一起生活。白天我去给老奶奶老爷爷看病,闲暇时间和幼儿园的小孩子们玩玩。你也不用挣很多的钱,随便画画,用你自己的风格,给海边路过的游客画画像也行。

不过...反正已经不可能实现啦(⑅•͈ᴗ•͈).:*♡

我对椰子面包🍞说。



评论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