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满地都是六便士,但我只想看看月亮ʕ•͡-•ʔ

当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按照自己心中所想的去做就可以吗。可是,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一定是对的吗?

人有时候要学会忍耐的呀...但是一直忍耐下去的人生会是幸福的人生吗?

我一直想要努力去做对的事情,想要走百分百的笔直的道路。讨厌没有结果的无用功...不在意结果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也行吗?

那么...到底怎么做才好呢...。


明天又要回学校了。自己..和学长聊了聊人际交往..然而只有我自己明白的..

喜欢自己一个人,喜欢不用顾虑别人想去哪就去哪想不说话就不说话,跟着自己的步调走然后要么没效率要么高效率的完成一天工作。

我大概是比较喜欢自由的那类人?

可是...只有一个人的话又没法独自活在世界上,还是会希望人陪伴的吧?朋友、就算平时不怎么联络,可是自己感到寂寞的时候一定会出现。这样就够了呀?什么时候觉得和人交往变的累了起来呢?

我只是不明白...一个人怎么会喜欢上另一个人的呀?想不通...从性格相同的优秀的人和不优秀的人中选择,总是会有人更喜欢比较欠缺的那个人。

感情还是挺微妙的吧。

唉。

临时负责人也不想当。当初为什么要面试呀?除了想要和大家联络,也有个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的理由吧?

我只是不服气罢了。

想要证明,我可以很优秀呀,比你们心里优秀的那个人都...没有看见的你们可是错了喔。

可是,做这种事也没什么用阿?说不定是从另一种渠道表现自己的嫉妒罢了...对那些被大家熟知的人。

我真是坏蛋。想做个什么坏心思都没有的人...努力去做那样的人..恩♡


★´・ェ・`★´・ェ・`★´・ェ・`★´・ェ・`★´・ェ・`★´・ェ・`★

话说回来...

周三周五有剑道的训练。

每天晚上9点都要去练舞。

周五6点到7点上爵士舞的课阿。7点又要去剑道。

周三的练舞只能旷了。


满地都是不得不捡的六便士。

可是我只想...我只想看看月亮阿...在海边。


★´・ェ・`★´・ェ・`★´・ェ・`★´・ェ・`★´・ェ・`★´・ェ・`★



恩,就这样吧。作为十月份开始的忏悔... (≧人≦)

十月要想办法让自己积极起来。

恩!牢骚发完了,得努力了  ✧ً☬ཻैั້͈◡ً☬ཻैั້͈✩ೄ

十月也请多指教啦!

评论 ( 1 )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