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生日快乐呀。

总是在关键时候忘记点什么事,以至于直到开台灯写手账才反应过来——
阿,3月11号了!
不……过了零点就毫不留情的变为12号了。
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一开始睁开眼睛就记得。
后来上了半天学才恍然大悟。
然后是反应过来已经是晚23点多……
到今天的
第二天凌晨。
不,不对,
最开始是,每天都想着该怎么给你过生日呀……

以后会越退越晚的吧?会渐渐忘掉的吧……?
不,没有啦……
我记的清楚着呢!!
是时间太快了
快到我忘了今天明天后天是几号,只记得以前发生过什么事和今天要发生什么事呢。

我不会着急的
会好好过每一天的。

谢谢你教会我做一个可爱的自己喜欢的人!我还要努力
想到阿临哥在某个地方同样拼命的努力着,不知道怎么就觉得挺幸福的。

恩!就这样吧。
迟来的生日快乐。
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