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沢菜ʔ•̫͡•ʔ

яόόϻ
иüϻ৳୧r 3012
cʱᵘᵕ̈♡

 工藤沙耶加同学:

    我不知道你现在是怎样的心情,如果你的心愿没有实现,正在心灰意冷,为宏大的目标而拼搏过的这段经历将来也一定会成为你的力量。所以,用你那总是满不在乎的笑脸,继续挺起胸膛充满自信的走下去,这是我最喜欢你的地方。
     不管周围的人怎么说你不行,充满自信地继续说出你的梦想的力量,不怕嘲讽和失败勇于挑战梦想的力量,对我来说是多么耀眼。你曾说,我改变了你的人生,我觉得正是你奋斗的样子,改变了许多人的人生。我相信,从今以后,人生路上你还是会这样,即使再遭遇不顺,你还是会去不断尝试挑战。
    真心感恩能和你相识,让我的世界变得更宽广了。
    有志者,事竟成。我也继续怀抱这个信念,继续生活下去。

                                                                   敬具
                                                                   坪田义孝

评论

© 酒井沢菜ʔ•̫͡•ʔ | Powered by LOFTER